關於宸宇

關於宸宇

服務至上,秉持專業、負責、效率的服務精神,用心了解客戶的業務及需求,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給予客戶長期的「信賴」及「安全感」,讓客戶能無後顧之憂的開拓事業版圖。

專業用心、主動積極、親切迅速、具有責任感、專人專責深入瞭解客戶需求、持續參加各項研習進修課程、精益求精,以掌握最新稅務法令新知。

專業團隊‧誠信經營‧快捷效率

國家級考試認證,擁有豐富稅務相關經驗,不定期參加公會及國稅局所舉辦的稅務法規課程取得最新、最專業的稅務知識,提供客戶優質完善專業的服務品質。

委託記帳 / 專人到府收送

欲移轉記帳服務至本所之客戶,本所全程協助所有銜接作業節稅好幫手,專業代客記帳找『宸宇』!新北市記帳服務到府收送!國家級考試認證記帳士替您服務。

服務區域---台北市全區..新北市新莊區.桃園市全區.林口區.五股區.泰山區.樹林區.板橋區.新店區.中和區.永和區.三峽區.鶯歌區.土城區.八里區.淡水區…等全台灣各地區(不含離島)

合格記帳士事務所『宸宇會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』您最專業的選擇!

‧定期提供客戶財務報表及節稅規劃
‧注重員工專業教育訓練
‧嚴謹且完善的內部稽核制度

提供線上查詢報表

客戶能隨時查詢公司登記資料、憑證帳冊、財務報表等,本所特別建置了客戶專區,讓您不論在國內或國外或任何地方只要透過網際網路,就能查閱貴公司的各項財務報表。也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了解及掌握貴公司的各項稅務及財務狀況,進而協助您掌握各項商機。

憑證帳冊數位化

採用電子帳冊、憑證數位化,響應節能減碳,帳冊憑證雲端永久保存,不用擔心紙本文件遺失及保存問題。

服務項目包含

公司設立 / 變更 / 停復業 / 註銷登記
行號設立 / 變更 / 停復業 / 註銷登記
委託記帳 / 申報各項稅務 / 節稅規劃 / 發票收送等
和會計師配合資本簽證 / 稅務簽證 / 財務簽證等

相關證照


申請公司 / 登記工商 / 稅務等 / 各項諮詢:
電話 ( 03)3280848 / 傳真(03)3280849 /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五路65號